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 王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9

根据我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虹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红波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并结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三进”工作制度,于3月9日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

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各班级宿舍,对宿舍卫生与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查寝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修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环境与安全隐患的重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是我们教育工作者应有的信念,学生中总有一些需要特别关注的特殊群体,如疾病、贫困、后进生、少数民族学生等,我们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个别谈话,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家庭情况,有针对性地予以疏导、帮助、解困,主动去温暖他们,使他们感受到特别的关爱。帮助他们努力完成学业,与同学们友好、和谐相处。

“安全责任大于天”,学生的安全是一切学生管理工作的底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牢固树立这样的理念,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坚持安全教育时时讲、事事讲、处处讲。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