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启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8

3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1603会议室召开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启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虹、院长范红军、教学工作负责人王代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范红军传达了学校“2024年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第3次推进会暨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动员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范院长指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预评估是正式评估前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我校评建工作的全面评价和检验。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王代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方案》,对接下来的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党总支书记姚虹要求全体教师必须以评估工作的大局为重,服从统一安排,认真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将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此次启动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紧迫性,为扎实做好评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