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的职责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4


1、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结合本单位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实际,提出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和意见,经支部委员会集体讨论通过后,具体组织实施。  

2、提出加强党员教育的意见。组织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时事政策以及文化业务知识。组织党课学习,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3、围绕本单位的中心任务,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4、指导和推动本支部、共青团等积极开展群众性的文化、科学、技术知识学习和体育活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