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

作者: 文/吴佳鹏 图/韩颖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0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提高文明水平,积极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土木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3日至5月4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同学们拍摄记录身边文明现象的照片并附上感想,或者讲述感动的小故事的形式开展。良好的文明礼仪,优秀的道德品质是中国这个拥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国家的光荣象征。活动期间,同学们以身作则,用行动去践行;切身体会,用实际去证明。同学们不仅更加注意自身的文明礼仪行为,同时还会注意身边他人的文明现象,将美好的瞬间用相机记录起来。照片中记录着同学们捡拾垃圾净化校园环境,光盘行动珍惜每一粒米,规范自身养成文明习惯等内容,传播文明行为。每一位同学所拍摄的照片,都传播出了满满的正能量,让讲文明的行为潜移默化的影响同学们,是对同学们自身道德修养的培养以及道德品质的提高。

本次“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培养并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为时刻注意讲文明,树立良好的新风尚,为创建美丽校园、创建和谐社会献上一份力量!(文/吴佳鹏 图/韩颖)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