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联合校青协开展“井”上添“画”涂鸦活动

作者: 文/钟文雅图/张泽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0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5月1日劳动节当天,土木工程学院联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金河校区和英才校区分别开展“井”上添“画”涂鸦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五人一组,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以井盖为画布,手持画笔和调色盘,一笔一笔认真涂画,让一个个井盖披上盛装,变得鲜活起来,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涂鸦图案包含中国传统文化、环保低碳、疫情防控、卡通图案等元素。完成一个井盖的涂鸦需要同学们共同协作,志愿者们分工鲜明,清理、调色、打形、上色,同学们以街头艺术的形式装扮校园,让艺术走进师生的日常生活,向大家传输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将绿色生活理念传播到校园各个角落。

此次井盖涂鸦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升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意识,更以井盖为窗口,用这种有趣又特别的方式,为学校增添了青春、趣味、娱乐的元素,引导同学们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生活中。(文/钟文雅图/张泽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