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 文/杨璐 图/分团委组织部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1

百年恰风华,理想正青春。2022年5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广大青年观看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

上午9点30分,同学们通过共青团中央公众号等方式观看直播,在本次庆祝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共青团跟着党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斗之路,中国共青团始终围绕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广阔舞台上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说:“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新世纪的青年是这个时代蓬勃发展的关键力量,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新时代离不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青年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在青春年华绽放奋斗之光,肩负起历史所赋予使命和责任,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团员思想建设,引领土木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自身的成长与国家命运联系一起,为实现中国繁荣建设添砖加瓦!(文/杨璐 图/分团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