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期汇报活动

作者: 文/钟文雅 图/分团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22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基层调研,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更好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6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期汇报活动。本次视频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吴嘉琦同学主持,分团委副书记张慧和全体实践队成员参加。

社会实践全体成员依次分享出自己目前的实践进度、调研内容和后期计划。能够综合采用采访问答、调查问卷、实地走访、网上查阅等形式深入开展实践工作,实践内容主要包括以党的十八大为转折点,自己身边有关于教育、经济、交通、环境等方面的变化。介绍了家乡的风貌变化、风土人情,体现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民情的良好改善,并讨论在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和下一步实践计划。会议最后,张慧老师对大家的阶段实践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后期实践活动需要注意的要点。

通过本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实践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实践规划更加明确,提高了对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有利于提升团队凝聚力、号召力,为进一步开展实践工作打下扎实基础。(文/钟文雅 图/分团委宣传部)

DA42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