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期末诚信教育及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作者: 土木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4

眨眼间已接近学期末了,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更是不容松懈。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各班级辅导员重点围绕疫情防控、防汛防溺水、离校返家交通安全、防骗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强调了考试纪律,并利用近几年的作弊案例来特别强调作弊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考试。同学们也表示在考试中他们一定会遵守纪律,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通过开展本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同学们懂得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深了对“诚信”二字的理解。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详细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局势、校园疫情防控该怎么做,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及时报备。辅导员们通过列举在网络上报道的一组组与防汛防溺水、离校返家交通安全、防骗安全教育相关的事故事例,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学生要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

班会结束后,所有同学签订了诚信考试教育承诺书、离校返乡承诺书及离校假期去向。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