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及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6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1603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及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工作。学院书记姚虹、院长范红军以及党总支委员、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范红军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热烈欢迎姚虹书记加入土木工程学院大家庭,为了加深互相之间的了解,促进今后的工作,每个人积极介绍自己的情况及负责的工作内容,姚虹书记表示大家的热烈欢迎更加会成为今后工作的动力。随后姚书记对精神文明创建、暑假读书笔记、学院值班安排等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范院长对毕业设计存档、合格评估、就业相关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抓住暑假时间,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