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会

作者: 张亚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629日上午930,土木工程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教学工作临时负责人王代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结会上,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宋荣方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负责人龚剑分别对两个专业2022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在毕业设计工作实施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学院教学负责人王代老师分别对学院毕业设计总体工作情况、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管理与指导教师指导情况、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评定与归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本届毕业设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会议最后,范红军院长肯定了各位负责人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在今年毕业设计工作过程中的辛勤付出。他指出要通过总结来树立信心,本着服务合格评估、持续改进的原则,争取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使今后的毕业设计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