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4


14日下午,受我校邀请南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陈孝珍院长和河南工程学院装配式建筑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文等一行5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交流。

交流会由副校长杨庆年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虹、院长范红军、教学工作临时负责人王代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范红军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科研发展、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院特色建设、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学院在发展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仍有许多实际问题亟待解决,迫切需要更多的合作平台。



座谈会上,南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陈院长和河南工程学院装配式建筑工程研究中心张副主任等一行分别围绕智能建造专业课程设置、实教学以及产业研究院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并进行了工作总结经验分享

杨庆年副校长强调学院应积极与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