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肩负时代使命,思辨青春华章”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 文/江新 图/陈银鲜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9

为激发同学们的思维活力,提升语言表达和逻辑分析能力,土木工程学院分别于2024年3月20日和27日在金河校区举办了“肩负时代使命,思辨青春华章”辩论赛初赛与决赛。

本次辩论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比赛主题涵盖大学生活、社会责任、现实与理想等多个方面。比赛期间,辩手们在立论环节各抒己见,引经据典,用生动的例子和深入的分析来支持己方观点。到了攻辩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如剑盾交锋,火花四溅。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引经据典,精彩的对决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辩论赛充满了紧张刺激的氛围,让观众感受到辩论的魅力。辩手们出色的表现更是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从容应队”拔得头筹,顺利夺冠,“输了就怪东哥没进辩论队”取得亚军,“我们说的都对队”取得季军。与此同时,22级城市与地下空间工程一班胡罗宣、23级智能建造一班张梦帆和23级土木工程一班马洋洋荣获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辩论赛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还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思考和对时代使命的认识。同时,本次比赛营造了积极向上学院氛围,展现出土木学子的活力与风采。(文/江新 图/陈银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