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联合青协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9

为让贫困地区孩子感受到温暖,为生活有困难的人们献上爱心与温暖,土木工程学院联合青协于2024年3月15至17日下午6至7点在金河校区和英才校区举行为期三天的志愿捐衣活动。

本次捐衣活动以线上宣传,线下开展的形式展开。在金河校区宿舍2号楼和英才校区国基广场分别设立两个捐衣点。线上宣传时期,青协首先在各部门群里发送举办捐衣活动的通知,接着从各校区中招收志愿者收衣服、登记捐赠人信息、统计数据等。线下开展时期,志愿者们提前在活动地点设置好桌子、登记表等,等待捐赠者前来,同时向路过的同学介绍并宣传志愿捐衣活动,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捐衣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捐衣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喜悦,更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携手传递爱心,为贫困地区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希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