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17年“书香假期,优雅休闲”学生寒假读书活动的通知

作者: 张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2

一、指导思想

腹有诗书气自华。对于一名当代大学生而言,阅读是塑造品质、升华思想、提高能力的重要途经,对于漫长的人生道路而言,阅读更是一种睿智的生活方式。值此假期来临之际,我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书香假期,优雅休闲”主题读书活动,以倡导“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

二、活动主题

按照校党委2017年寒假读书学习活动安排,此次假期读书活动以“书香假期,优雅休闲”为主题,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学生热爱阅读,与友为生,养成读书的好习惯;通过阅读,提升全体学生的人生境界修养,让书籍成为人生进步的阶梯;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学院形成良好的书香环境,营造朝气蓬勃,锐意争先的氛围。

三、活动安排

此次活动贯穿整个假期(2017116日—2017217日)。假期开始前,为活动准备阶段,请辅导员老师发动学生提前选定书目,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假期中,按个人实际情况开展读书活动;212日前,按照“原创+标题+作者+作者班级+正文”的格式,以论文、读后感、读书心得的形式上交假期读书成果,以班为单位将电子版发至团学会宣传部邮箱1345243515@qq.com。文章重复率不能超过20%

四、参加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五、奖励

1、寒假结束后学院将对优秀作品给予表彰奖励。

2、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择优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推送。

3、对组织较好,学生参与较多,成效显著的班级颁发优秀组织奖。

附件

1.土木工程学院“书香假期,优雅休闲”读书活动倡议书

2.土木工程学院“书香假期,优雅休闲”读书活动推荐书单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110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