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01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孝老爱亲、奉献社会,培育良好的校园道德风尚,学校决定于6月1日开展“再苦也莫忘父母恩 再难都要有报国心”道德讲堂活动。届时将邀请“郑州市优秀公务员”、“2012年度郑州市遵守职业道德十佳标兵”、“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张升华同志作报告。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日下午15:30

活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

主办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校团委

诚挚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张升华同志简介

张升华,男,51岁,中共党员,籍贯山东平度。原系武警河南总队中校正营职政治教导员,2006年转业至郑州市物价局,2011年至今被长期借调在省会创文办帮助工作。

在部队期间,他曾当过6年战士、7年志愿兵,因表现优秀,工作成绩突出,在服役期满已退伍回家的情况下被直接破格提为一名上尉警官。从戎23载,他先后荣立八次三等功、一次二等功,并被全省武警部队评为“优秀干部十大标兵”。到地方后,他退伍不褪色,依旧默默奉献,积极进取。为此,他又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郑州市优秀公务员”和连续五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及“2012年度郑州市遵守职业道德十佳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但最令人感动的是,他不仅爱岗敬业,而且还孝老爱亲。离家三十二年来,他不仅为生病的父亲花光了全部积蓄,不仅背着母亲去天安门看升国旗,而且还先后帮助两个患病的弟弟分别盖了房、成了家,包括现在他还抚养着他智障二弟一个8岁的小女儿。总之,他用坚韧和担当为世间谱写了一曲感人肺腑的大爱之歌。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