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机构   >   正文

党支部书记的职责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4-07

1、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将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组织制定和落实支部工作计划。

2、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3、检查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及时支部委员、支部党员通报工作情况。

4、经常同支部委员、行政负责人以及共青团等群众组织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支持他们的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5、抓好支部委员的学习,按时召开支委民主生活会,搞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