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委托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宋荣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5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以“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安排专人主动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水六局)联系,并接受中水六局的委托进行线下宣讲,共同举行线上面试,一次性拟招聘我校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25人。

学院主动与中水六局联系推荐毕业生就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企业无法进校招聘,中水六局人力资源部委托我院部分教师组建招聘管理团队进行招聘。47日,招聘管理团队在金河校区综合楼阶一教室召开了“线下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宋荣方副教授主持,宋老师就人才成才和和报效国家、社会和庭等视角对参加招聘的近200名学生进行动员;王俊教授接受企业委托讲解中水六局形象宣传视频和PPT,并详细介绍本次招聘方案。随后在教务办蒋辉老师的协助下,由王倩倩和张欢欢两位老师负责简历的初步筛选,经招聘管理团队研究最终确定25位学生入选面试名单。

415日,由宋荣方和张欢欢两位老师在图书馆1603会议室与学生就中水六局的招聘工作进行师生座谈,座谈中宋老师再次向学生介绍中水六局的相关情况以及工作性质,鼓励学生把握机会积极就业,并与张欢欢老师一起解答学生的疑问。

   424日上午,由中水六局对应聘学生进行线上面试。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将沈阳与郑州两地、金河与英才两校区、校内与校外两部分学生链接起来,在王俊教授与宋荣方副教授的带领下,禹典与张欢欢两位老师相互配合,组织学生参加线上面试。经中水六局人力资源部面试,得益于前期招聘管理团队高质量的工作,以及学生的优秀表现,25名学生全部通过线上面试。

47日中水六局招聘线下宣讲会

415日 中水六局招聘师生座谈会

 

4月24日 校企联合线上面试

 

(张欢欢/文图)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