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祝红丹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06

根据《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月5日下午14:30,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霞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查摆突出问题,按照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党总支委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霞进行总支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批评。随后,其他总支委员结合工作职责逐一进行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霞做总结发言。

此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总支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对接下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高质量开展,全面提升学院工作质量贡献力量作用显著。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