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助力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作者: 文/李明君 图/张泽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22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2022年3月21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面向全体师生在网球馆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组建志愿服务队,前往检测点助力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在核酸检测处的各个岗位上,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帮助维护现场排队秩序,提醒排队的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宽的间隔,帮助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协助医生完成扫描及预约,并指引完成相关信息的同学有序排队到相应的核酸采样区进行采样。同学们自觉佩戴口罩,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志愿者们全力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解决核酸检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在本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中,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带领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同学做件事”,始终把服务同学的宗旨放在首位,彰显出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共同构筑起校园防疫中的一道亮丽的“青春防线”。(文/李明君 图/张泽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