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

作者: 文/李明君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7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4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20级智能建造、21级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响应辅导员范梅鹤、王峥老师的号召,积极主动报名加入志愿服务队,助力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维护现场排队秩序,提醒排队的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两米间隔,帮助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协助医生完成扫描及预约,并指引同学们有序到核酸采样区进行采样。同学们自觉佩戴口罩,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志愿者们全力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解决核酸检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答同学们的疑惑。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在本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同学做件事”,始终把服务同学的宗旨放在首位,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共同构筑起校园防疫中的一道亮丽的“青春防线”。(文/李明君)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