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城市与地下空间系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7


2022527日下午5点,城市与地下空间系党支部在金河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本场比赛的学生队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首届毕业生,教师队主要是该支部的专业教师。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师生之间比拼了体力也交流了感情,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坚持不懈,队员们的表现非常精彩,场面十分激烈。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我支部今后将坚持经常组织师生之间的文体比赛,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展现城市与地下空间系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学生敏学、笃行的良好品质,展现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