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二)

作者: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7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土木工程学院持续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来到金河校区综合楼阶二开展专场招聘会。

首先,企业负责人从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人才培养、薪金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企业信息。随后,负责人就招聘条件详细向同学们讲解,并且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疑问和特别关注的问题。经过详细的了解,同学们现场递交了简历,参加了现场面试。面试现场学生表现积极,与招聘单位达成了有效的沟通,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层层筛选,22名同学通过此次招聘拿到了通往职场的通行证。

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学习各地各高校在推进毕业生就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做学院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拓展渠道、精准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