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最强急救”应急演练

作者: 张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2

为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掌握日常生活中应急急救基本常识,提升大家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应变能力,51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综合楼202开展了最强急救应急演练。

在演练之前,各班同学观看了《健康之路》2016年第三期《最强急救》培训视频。视频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紧急情况,由专家讲解在遇到这些情况时的合理处置的办法。随后,由三名提前经过培训的同学演示了心肺复苏的具体方法与操作要点,以及环形包扎法、螺旋包扎法、反折螺旋包扎法、“8”字包扎法4种常用包扎技术。

此次演练,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现场急救的知识,掌握自救互救基本知识与技能,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帮助他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观看视频


心肺复苏演练


包扎演练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