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张慧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9-14

为保障学生安全,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召开了主题为“安全稳定”的工作会议。在工作会议上,刘静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学习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应对突发事件做到沉着冷静,维持大局,把事件控制在可控制范围内。保证学生安全第一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意外情况发生。

在工作会议上,刘书记要求大家认清危害到校园安全的各种不同类型,主要包括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等问题。要求全院各年级各班分别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并要求各班认真学习班会内容,并要求同学们根据自己发现的安全隐患以及有效预防的方法各抒己见,集体学习和谈论,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提升,人人预防。并且要求同学们在安全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时刻提醒自己。

土木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进行“安全稳定”教育宣传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