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9-23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大力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新一代“四有中国好网民”,增强学院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17日—21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网络安全系列活动。

9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副书记王运涛带领部分教师在综合楼大厅,为来往学生发放《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手册》、《网络安全宣传册》及宣传单,讲解什么是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如何做等知识和方法。918日—21日,各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9月21日,组织各团支部观看了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主题团日直播。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技能、文明守法上网、网上有害信息甄别等为内容,集中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着力提高师生网络素养。

此次互动学院高度重视,利用展板、新媒体、主题班会等加强宣传,确保网络安全宣传无死角,营造了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

集中宣传

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观看网络安全直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