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张慧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9-26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院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按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在918日—24日,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为确保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学院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网络安全宣传方案。利用微信、微博、QQ群和宣传栏等,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师生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等。各团支部通过召开主题座谈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在全体同学中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倡议大家提高警惕,注意拓宽自身的网络安全知识面,提升网络安全实践能力。网络文明志愿者深入班级、宿舍,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确保网络安全宣传无死角。

此次活动围绕网络安全的重点领域,围绕师生平时所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针对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宣传和解答。旨在以此提升师生网络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大力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新一代“四有中国好网民”做出努力。

主题班会

座谈会

深入宿舍宣传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