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安全教育,诚实守信”专题班会

作者: 柳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5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各班开展了“安全教育,诚实守信”专题班会。

辅导员蒋辉老师告诫学生任何时候都应该增强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同时在求职的过程中也要懂得利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到懂法知法守法。

辅导员陈可老师提醒同学们,在走出大学校门的日子里,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作风,诚信还贷。当代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大学生的诚信体现出大学生最基本的道德素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着国家推行的助学贷款政策,能够安心在学校学习,毕业后要履行按时按约还贷的义务。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自觉养成感恩情怀,及时还贷。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