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作者: 刘智亮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04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真正贴近同学、团结同学、引导同学、赢得同学,12月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运动会于金河校区操场正式举行。学院部分老师及16、17级全体运动员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张慧老师首先交代大家在赛场上注意安全,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拼出成绩、结下友谊,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保证运动会正常进行。本次运动会共有14个运动项目,其中个人项目9个,集体项目5个。足球射门、篮球定点投篮、单轨列车、两人三足、30米袋鼠跳......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同学们加油呐喊,现场气氛热烈。本次运动会中大家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土木精神。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半的努力,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比赛前期,学院专门召开了运动会安全动员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内容,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活力。

开幕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