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领导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 李领川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5-02

428日下午,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新泉教授,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安全处处长、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设安全委员会主任兼秘书长王润玲高级工程师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甘勇副校长、土木工程学院刘静书记、范红军院长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静书记主持,甘勇副校长致欢迎词。

甘勇副校长首先对王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制定“一二三四”工程和“三步走”发展战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土木工程学院为郑州市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目前,要进一步抢抓郑州中心城市建设的新机遇,依托土木建筑学会平台和资源,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希望加强与土木建筑学会的合作,进一步在BIM应用和建筑信息化方向提学院特色,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的跃升。

范红军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科研发展、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院特色建设、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学院在发展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仍有许多实际问题亟待解决,迫切需要更多的合作平台,对本次调研的几个问题,范院长也进一步做了详细汇报。

王新泉秘书长介绍了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公共服务架构,着重介绍了学会为社会提供的公共服务种类,指出学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吸纳各个层次的专家技术人才,不断拓展公共服务的内容,争取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同时希望加大学会与高校的深层次合作。

最后,甘勇副校长对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学校大力支持土木工程学院与学会深层次合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希望在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的领导下,学院步入发展的快车道,融入土木建筑学会的社会服务项目。

座谈会结束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与会专家到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