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子收到抗“疫”感谢信

作者: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3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党工委的感谢信。信中描述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专升本1班王也同学在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在战“疫”第一线,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守护着小区居民的安全。

王也同学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退缩、不犹豫、不回避。一直在寒冷的冬天里坚守岗位。她的身影出现在辖区的各个角落,确认居民个人信息、小区人员出入登记、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认真排查出入车辆等等。

王也同学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