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义务清扫积雪

作者: 刘智亮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1-05

1月4日,郑工第一场雪悄然而至金河校区银装素裹,粉妆玉砌,但同时道路结冰给师生们出行也带来诸多不便。为了给老师和同学们减少出行安全隐患在学院领导的号召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在图书馆广场西侧至食堂路段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在扫雪活动中,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不畏严寒,并肩扫雪。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扫雪活动收效显著,通往图书馆和餐厅的道路都扫得干干净净,这样老师和同学们就不必担心滑难行了。过往的老师和同学都对他们投来称赞的目光,大雪纷飞,天是冷的,心却是热的。小小的善意,温暖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在打扫完地上的积雪之后,同学们又去了操场打起了雪仗。操场上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充满着欢声笑语,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本次义务扫雪活动的进行,提高了师生分工协调能力,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在发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的同时,也让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到师生心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