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公益徒步-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作者: 龚一博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4-04

花香四溢,春色满园。为践行雷锋精神,土木工程学院联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了4月1日联合免费午餐基金会举行的“公益捐步——徒步十公里”活动,学院和青协组织志愿者50名从学校徒步到达黄河湿地公园。

一大早,志愿者们早早的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八点,大家准时出发。为确保队伍徒步沿途的安全及活动的顺利进行,负责人出发前专门强调了纪律要求,要求大家沿着人行道缓慢行驶。

由于路途之长,部分女同学到后半路程走的有些吃力。她们依然不放弃,跟随队伍,坚持以此磨练自己的意志。负责人也一直鼓励着大家,坚持就是胜利。

一上午的徒步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最后大家通过微信运动,捐赠步数给免费午餐基金会。这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改变了精神面貌,最重要的是让大家真正的通过自己的行动做公益。

小善大爱,爱心需要传递,公益需要坚持。志愿的路上,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从不掉队!(文图/龚一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