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30

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届本科生的毕业季。这是一个离别的时刻,也是一个重新再出发的起跑线。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最后一次班会”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针对感恩母校、文明离校教育、诚信还贷教育、安全教育、离校去向登记、最后一次班会、就业协议书统计等主题开展,营造了一个有温度、有希望、有激情、有感情的活动氛围。

为认真落实好生源地贷款还款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诚信还贷教育,毕业班开展了以“诚信还贷”为主题的班会。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强调,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的一项重大措施,对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为了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营造热情、和谐、文明的毕业离校氛围,教育毕业生带着美好祝福,安全、文明告别母校,巩固学校育人成果,推进文明校园的建设。辅导员老师引导学生“感恩母校”,树立崇高的世界观,成为满怀感恩之心,对社会有用的高素质人才。

为了确保毕业生最后一次离校,毕业班辅导员结合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当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修养及素质,对同学们文明离校提出了具体要求。

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即将离开我们美丽的校园,开始新的路程,回顾曾经开心、快乐的时光。大学四年以来,相遇、相知、相识、有过开心、有过努力、有过失落。毕业季是毕业生的离别季,在这个离别时刻,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用实际行动感恩我们的母校,把我们的真诚献给我们的各位老师,我们更应该感谢四年以来陪伴我们的同学、朋友。同时也希望我们每一个毕业生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也要常怀感恩之心,多回母校看看我们的老师。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