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网络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刘智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9

为让同学们认识到文明上网的重要性,摆正自己在网络中的位置。2018年9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4教室开展“网络文明教育”主题班会。16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孙旭朝老师主持。此次活动,与如今社会上日益严重的网络问题相贴切,也与同学们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主题息息相关。

孙旭朝老师借当今社会网络上发生的案例,抛砖引玉,引发同学们深思,反省网络问题出现的原因及对应解决办法。孙旭朝老师表示:网络是把双刃剑,有利有弊,网络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模式,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何正确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网络的弊端,人人皆知,已经给广大网民带来困扰甚至危害。因此,宣传文明上网、进行网络文明教育迫在眉睫。

希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能牢记新时代网民的责任,撷取有益的信息和资料,自觉遵守网络公德,争当信息时代的好青年。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