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24

2020年6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金河校区图书楼1603开展主题教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主持。

刘书记在会议上指出,这次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盛会。两会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民法典,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有力推动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传递出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强大正能量,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反映出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谋划,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坚定了必胜的信心。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都端正认真学习态度、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认真履行自身岗位职责。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