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二届全国施工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刘喜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月4-5日,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结赛在江苏扬州及云南昆明两地同时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云南农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共计142所院校,236支参赛团队,708位学生同台竞技。经过理论考试、施工安全计算和上机考试三项内容的激烈比拼,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两个代表队脱颖而出,一个团队获得一等奖,一个团队获得二等奖,两人获个人一等奖,三人获个人三等奖,一人获个人优秀奖。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经过自主报名、笔试、上机考试、面试等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石肖剑,尚云生,刘琛卓,王梦月、王广慈、张振六名同学分两组参赛。3个多月来,刘喜、王丽霖两位指导教师精心辅导、认真培训,石肖剑等6位同学刻苦钻研、积极备战。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总决赛过程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两组选手,凭借扎实的综合实力,沉着应对,表现出色,分获团队一等奖、二等奖,同时尚云生和刘琛卓获个人一等奖,王梦月、王广慈、石肖剑获个人三等奖,张振获优秀奖。

我校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参加全国建设类技能竞赛的历史最好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竞赛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检验了学院的专业教学成果,培养了学生勇于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加强了和兄弟院校加强了交流和学习。学院以后会积极搭建竞赛平台,以赛促教,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师生们信心满满

全国236个代表队同场竞技

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师生的辛勤付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