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主题班会

作者: 刘智亮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4-04

按照学校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成果,力争使平安校园宣传工作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创新、氛围更加浓厚,43日晚,土木工程学院集中开展了主题为“平安建设系心中·文明守纪树新风”主题班会。土木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结合着制作的PPT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平安中国建设、加强社会治理的新部署新要求。同时也为同学们介绍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8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要求最后,各班的主讲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化解矛盾纠纷、治安财产保险、预防溺水等重要事项做了强调。

通过本次班会,旨在加强对同学们的安全理念、安全意识、安全技能教育,提升他们对意外事故、防诈骗、防火灾、防传销、防非法集资等安全防范常识的了解程度,进一步促进学生安全防范工作的延伸。(文/刘智亮,图/张姣)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