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增强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公共文明素养,促进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届满重创之年,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即将迎来复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走出校园,向市民和返校的学生发放《市民文明手册》,讲解郑州文明城市创建的历程和基本知识。以及从十个方面养成郑州素养。依照《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读本》的内容讲解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十要十不要”。另外,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关系到每一个市民及学生的生活和生命安全。我们倡导文明交通,文明伴我行。向学生们宣传文明交通应当做到:文明行走、文明骑行和文明停车。严禁驾驶“七类车”。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示了“郑工人”文明、奉献、友爱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交通 文明伴我行”的社会正能量,使更多的郑州人参与到“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的活动中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