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0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土木工程学院根据学校“三项重点工作”领导小组暨工作专班文件要求,及时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在11月8日和11月10日召开行政例会和全体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两次会议学院院长范红军、党总支副书记刘俊霞和教学工作临时负责人王代都参加并有范院长主持。

范红军院长希望各部门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在教学和科研活动中突出疫情防控情况,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注意引导学生学会疫情期间心理疏导和安全防护。

刘俊霞副书记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三项重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做好网格化管理、因病缺勤登记,院办公室和学工办随时掌握曾经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教师和学生详细行程。

最后范院长分别都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平安靠大家,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师生平安健康。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