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9-22

为继续秉承“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通过入学教育帮助学生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实现角色转换。学院于9月21日在综合楼阶2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2018级全体辅导员及新生参加了入学教育活动。

王俊教授以“如何使自己成为富有正能量、“阳光”的专业应用型人才?”为主题,从正能量的表现形式、如何使自己“阳光”?土木工程专业简介、给大学生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告诫大学生要具备正确的信仰,有强烈的担当、责任、贡献意识,有忠诚“学业”的态度,有宽厚善良的品质,懂得分享, 把小事做精致,大事做完整, 为他人取得成绩感到幸福,要学习他人成功背后努力。

通过本次紧凑有序、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大大提升了我院2018级新生对于校园安全、规章制度及爱党爱国主义教育等认识,让全体新生尽快熟悉基本规范,培养文明行为;学会人际交往,培养学生健全人格;明确成才目标,规划人生道路,坚定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和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