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行•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举行启动仪式

作者: 柳浩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7-02

  63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603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志红,以及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和小分队的同学们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伟主持。

仪式开始,吕志红书记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广大实践队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要怀着一颗青春的报国之心,扑下身子办实事;要本着一颗深厚的爱校之心,树形象,传递正能量。刘静书记希望参加服务的同学在服务过程中培养吃苦耐劳的能力,并以真诚的态度投入到社会实践中,从而感受社会,感受人生。并向服务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集思广益,创新服务活动方式;二是要明确责任,确保安全;三是深入基层,务求实效。

随后,刘静书记和吕志红书记一起为志愿者小分队授旗并赠送衣服。仪式现场,参与启动仪式的师生还进行了现场捐书活动,准备带给实践基地的小学生们。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至此,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小分队将在暑期,走向基层、服务社会,展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启动现场


授旗


赠衣服


捐书活动


合影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