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文明理性上网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班会

作者: 刘智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30

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文明人人有责。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关要求,2018年9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08教室组织开展以“文明理性上网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主题班会活动。16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孙旭朝主持。

孙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解文明上网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并号召16级全体学生发挥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正确利用互联网,依法上网,不信谣不传谣,拒绝网瘾,学会利用网络开展学习,做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的践行者。

活动中,孙老师带领同学们集体宣誓。“文明上网、依法上网、理性上网、科学上网,讲文明、重诚信、自觉抵制网络不良行为”这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教室中,充分表达了同学们践行网络文明行为准则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孙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文明理性上网,争做文明先锋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争做网络文明的学习者、支持者、践行者!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