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 刘智亮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3-12

   2018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他人中提升自我。3月9日—10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9日,正值“全国保护母亲河日”,团学会联合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前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活动”签名仪式,倡议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3月10日,为加强文明交通宣传力度,向周边市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土木工程学院组织12名志愿者,在英才街公交站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首先为来往市民详细地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文明交通就是要做到文明出行,礼让他人,不争不抢,做一个文明、有修养的合格市民。同时志愿者号召和动员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自觉告别交通陋习,积极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市民。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弘扬了学习雷锋、以青春的名义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内涵的认识,鼓励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