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文/王子萱 图/张泽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7

为加强英语的学习和交流,创建和谐美好、文化底蕴深厚、学习氛围浓厚的校园环境。按照《关于举办第九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外语演讲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金河校区综合楼102教室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特别邀请了外国语学院两名优秀学生代表赵万宇、鲁颖祺作为评委,为参赛同学现场打分。活动开始后,由主持人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接下来,参加比赛的同学按照签到顺序上台进行演讲。参赛的同学内容涉及广泛、观点积极向上,他们用流利的口语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向在座所有人传达了他们演讲的内容,并获得场内一阵阵的掌声。尤其是吴佳鹏同学的演讲《My Passion》,或励志昂扬,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后,在场评委们对所有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打分并由工作人员核分后,本次演讲比赛结果为:第一名:21级智能建造一班吴佳鹏;第二名:21级智能建造一班李浩斌;第三名:21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二班鄢佳朗;第四名:21级工程管理一班郭瀚文和21级智能建造一班陈仲山。

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土木工程学院学习氛围。(文/王子萱图/张泽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