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民族宗教知识专题培训会

作者: 王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5

为提升我院学生干部对民族宗教政策的认知水平,11月24日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在金河校区举办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学生骨干培训班。20级及21级班长、团支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科学研判形势,直面突出问题,对宗教工作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推动宗教工作取得新的成就,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得到贯彻,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巩固,宗教工作法治化明显加强,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得到持续治理。

实践证明,我们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是正确的,我国的宗教工作形势总体上是好的。同时也要看到,伴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的宗教领域发生深刻变化,迫切要求我们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问题。我们团干部强化自身建设,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坚持好、贯彻好。

本次民族宗教知识专题培训会的召开,使得学生干部对民族宗教知识有了更加详细与准确的了解,为我院接下来进行有关民族宗教知识的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