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关注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9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机处置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做好我校冬季安全稳定工作。为加强学校管理和落实安全教育,强化大学生的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贯彻“校园安全就是学生安全”的理念,提升大学生自我安全能力和防护能力。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了《关注安全构建和谐校园》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本次活动由各班级辅导员主持,并在会上作了主题为“注意安全,构建和谐校园”的讲话。分别从校园安全,集体活动、课间活动,食品、环境卫生安全,交通安全、预防季节传染性疾病、用火用电安全等方面向学生作了全面讲解,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严格遵守中校规校纪,遵纪守法,时时注意安全,事事注意安全。

大会结束后,各班级班委带领学生学习安全教育视频学习,学习了室内活动安全、防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流感等多方面安全知识。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后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平安校园的创建献上一份力量。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大学生安全教育知识常见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班会让学生对校园安全隐患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