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寒假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王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7

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局面,为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维护校园良好秩序,1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寒假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霞、学工办主任孙旭朝、分团委书记张慧和学工办副主任王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俊霞副书记就做好寒假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以及学校党委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疫情防控任务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担起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辅导员、班导师要进一步落实好学生健康情况上报,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实时掌握学生寒假去向情况和外出行踪,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三是全天候深入学生,做好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确保学生群体平稳有序度寒假。四是通过多种形式传达相关精神和规定,有力度、有温度地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学工办主任孙旭朝强调要做好学生摸底排查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进行,要求全体辅导员组织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主题班会,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

全体辅导员针对当前学生离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共性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为强化学生群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很好的思路和举措。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