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王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08

1月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霞参加,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孙旭朝主持。

会议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及学校防疫工作对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旨在倡导党员特殊时期弘扬党员正能量,解决师生困难,共克时艰。

党总支副书记刘俊霞就做好寒假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抓党建引领。安全稳定工作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全体同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要通过一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二要讲重点、抓关键点位。抓好关键点、关键事、关键人,做到学生安全工作无死角无漏洞。三要讲方法、抓思想认识。通过多种形式传达相关精神和规定,有力度、有温度地做好辅导员、学生思想工作。四要讲统筹、抓联防联控。统筹计划好各方面工作,各部门联防联动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五要讲细节、抓落地落小。假期中要精准掌握学生的动态和轨迹,做细做实。六要讲责任、抓压力传导。分团委、学工办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压实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责任。

学生支部书记孙旭朝指出,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思想理论、传统文化以及专业知识等日常学习积累,提高学习活跃度,切实提升学习效果,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倡导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按时完成每天的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进良好学风建设。

本次会议对学生党支部提出要求,要求落实广大党员“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在特殊时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