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土木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0

3月9日在金河校区图书馆楼1603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范红军院长总结与回顾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他要求,全体老师务必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建立就业数据倒查机制。同时强调,各部门总结往届就业工作情况,提炼优秀工作举措,更好地为高质量就业提供经验积累和数据支撑。

会上,学工办主任孙旭朝向全体老师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从准确把握就业指标,按照时间节点定期报送就业进展情况,严格落实就业统计责任制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及要求。从毕业生规模增加,就业机制市场化,就业选择个性化,就业服务信息化四个方面分析土木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形势与压力。如何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教育,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就业去向落实率,是学院面临的重要问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霞在总结时强调,全院上下务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所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引导广大毕业生改变择业观、就业观,找准 自身定位,投入踏踏实实的工作中,确保就业去向落实率目标达到预期。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