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防疫有我,文明同行”志愿服务

作者: 王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疫情防控紧张有序,嘹亮的军号还未吹响,无数志愿者已经向“疫”而行,手拉手汇成爱心大海,心连心筑起防疫长城,为切实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学生与外部接触,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2022年4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了由学院领导、学院党员干部、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在英才校区南门和国基生活园区之间参与协助校园穿行人员管理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准时到达指定岗位,以四十分钟为一时段,协助学校安保人员开展学校英才校区入校管理的疫情防控工作。工作期间,志愿者们提醒同学们认真佩戴口罩;监督同学们扫描健康码进校;提醒同学们非必要不离校等。志愿者与保安人员共同筑好学校防控疫情的防线。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志愿者从未停歇,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将拿出最饱满的热情,协助学校各部门为在校师生的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